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学会了钓鱼_500字

我学会了钓鱼_500字

2012-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到河边玩看到有很多大人在河边玩,我很好奇。过去一看,有一个水桶里面有很多鱼儿。我看到他们一个一个的钓上来,我也想钓鱼呀!可是我不会呀,怎么办呐?“对”我爸爸会呀赶紧回家去找爸爸。

  回到家,我看到爸爸在看电视,我就跑过去。说:爸爸叫我钓鱼。行不行嘛!

  爸爸说:明天我带你去河边教你行了吧。我高兴的大笑。

  第二天一早我就起床了,我穿好衣服就去爸爸的房间找爸爸教我钓鱼。

  可是我找了半天也没找到,过了一会爸爸过来了,叫我去河边学钓鱼。

  我很疑惑爸爸去哪了?我玩爸爸去哪了?他说:我去准备钓鱼的东西了。鱼钩、鱼竿、鱼食、还有水桶……

  我们去吧,爸爸说。我说:嗯嗯。我们到了河边爸爸拿出板凳出来坐。拿出鱼竿出来钓鱼,我们坐在河边钓鱼。过了一会儿,爸爸的鱼符一直动,一会儿沉到水下去了。爸爸马上把鱼钩拉上来。一条很大的鱼。爸爸把鱼放在水桶里,我们继续钓。我的鱼符也动了,我马上把鱼钩拉起来。什么也没有,爸爸说不要着急,要有耐心。我听了爸爸的话,果然钓到了鱼。我终于学会了钓鱼,钓鱼一定要有耐心哦!

 

    浙江台州温岭市古城小学六年级:280247060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