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出乎意料的校运会_800字

出乎意料的校运会_800字

2012-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走过的岁月,有欢笑,也有苦涩。泪水告诉我一个跌倒的故事,汗水使我多了一份沉重,几多成熟。理想毕竟不同于现实,失败是生活的一部分,谁也无法选择,无法拒绝。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奋斗,在风雨中百屈不挠、勇往直前,在自己的每个驿站都留下一段无悔的回忆。流泪不是失落,徘徊不是迷惑,成功属于那些战胜失败,坚持不懈,勇于追求梦想的人。那次的校运会,让我体会到了人生道路上的酸甜苦辣咸……

  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的时候,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一年级的小朋友们迈着小短腿奋力的向终点跑去;二年级的小不点团结互助,接力棒从未和草地亲密接触——拥抱;三、四年级的小同学向平时见惯的衣服挑战、在快速的运动时想算式……不过我最难忘的还是200米啦!

  到了起点,我以为知己加足了气,心中对自己说了无数遍“加油,你是最棒的!”“预备,嘭”比赛开始了。我挥起“肌肉十足”的双臂,迈开“强壮的”长腿,速度越来越快。不好,满着加速,忘记前面的外道了。还好我机灵地一转,贴着内道跑。不一会儿,我们三个就齐跑,甩开了后面的女生。就在离终点线越来越近的时刻,肚子不听话的痛了起来,脚步也越来越沉重了。尕钟、吴惊讶地望着我,但是这是比赛,她们知道不能在这样不专心。然后转头冲刺,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她们冲过终点线,心阵阵的痛,想要放弃。

  可是,望向我那些可亲可敬的“家人们”时,那好似喊破嗓子的加油声,那奋力加油的身影,深深激励着我。放弃的念头立刻从脑子中消失,唯一想的便是冲过终点。就在此时,疼痛瞬间消失了,我冲向了终点,虽然我没有战胜我的三位对手,但是我战胜了我自己。我没有被一时的恶念头给控制,我无视了恶念头。

  今年是我有史以来最烂的一回,也是最难忘的一回。原来,胜利与失败往往就在一念之间,坚持,不放弃,胜利将是你的;逃避,放弃,失败在将你的身体蔓延……

 

    广东深圳龙岗区盛小六年级:love_you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