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记忆里最亮的星星_700字

记忆里最亮的星星_700字

2012-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忆的天空里,有一条璀璨的银河,那里面的星星都是印象最深的,而那颗最亮的星星,是我怎么也忘不掉的……

  从前,我总觉得在我和小粤之间,梁老师更喜欢的是小粤。下课去拿作业的总是小粤,老师表扬的也总是小粤,和小粤说话老师也总是温柔的和蔼的。这让我嫉妒小粤,让我觉得老师总是偏心她,我我真恨得咬牙切齿。可是那节体育课让我对梁老师的误解一下子消除了。

  那节体育课,我一不小心扭伤了脚,忍者刀割般的痛疼痛回到了教室,而梁老师闻讯赶来问我怎样,帮我涂药,还帮我打电话给家长,哪种被嘘寒问暖的感觉很温暖。再要下楼梯时梁老师搀扶着我,直说:“不急不急,慢慢走,还疼不疼啊?”可我不回答,因为我想哭了,不是因为脚疼,而是我被梁老师感动了,就在这时我突然觉得梁老师像妈妈!就是这样我被“妈妈”给扶下了楼,本来梁老师还准备要背我的,但我怎么好意思呢?而且心中的感到已化成一股巨大的力量,是我忘记了疼痛,我心里对老师偏心小粤这种想法已经立刻化为乌有了。我对老师的误解消除了,我想:老师让小粤拿作业可能是在体谅我太多工作要做了吧;老师少表扬我,也可能使是用的激将法,让我更努力学习呢!老是和我说话跟小粤说话的态度不同也一定是因为我俩的性格不同。又也许我有些地方真的不如小粤做得好,老师在让我向她学习呢!总之,老师并没有偏心某一个同学,老师对我们都是一样的。

  现在想到的这些让我对我以前的想法深深地愧疚了,老师对我这么好,可是我却误解了她。所以为了弥补,我要努力努力,取得好成绩,来回报这辛勤的园丁,让老师能露出灿烂的笑脸!

 

    广东佛山顺德区龙江世埠小学五年级:唐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