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夏季的雨_450字

夏季的雨_450字

2012-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六月到了,夏季也早已到了,我总觉得夏天只有猛烈地下了一场大雨才算夏天真正到了。

  一眨眼过去,现在早已是六月九日了。不知为什么,今天的雨下得特别大。夏季的天气的的确确是变幻莫测的。还没准备好,就“轰”的一声打了个响雷,接着就下了一场倾盆大雨。让我感到又惊又喜的是—下着大雨的同时太阳公公也来凑热闹了。许久不见的太阳雨如梦般一下子呈现在我的眼前,不禁令我有些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一幕是事实。

  下了一场大雨之后,太阳轻轻地把阳光洒在大地上,加上清新的空气,使我心旷神怡。妹妹和她的同学刚跑出去玩,大雨竟然在人们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再一次降临人间。我有些惊又有些埋怨。好不容易才下完了雨,怎么现在又来了。过了一会儿我才反应过来,妹妹和她的同学不是前面刚刚出去玩吗?要赶紧把她就回来呀,被雨淋了怎么办,我立马跑出去找她们两个。还好她们两个在附近的小卖部躲雨,我这才放心下来。

  夏季的天气变幻莫测,一不留神忘了带伞,那可就有可能会遭殃了。

  夏季的雨是令我又喜又忧的药。

 

    浙江杭州桐庐县桐庐县第一实验小学五年级:钟怡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