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狂欢六一_550字

狂欢六一_550字

2012-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个星期,我们最喜欢的六一儿童节来临了。

  第一个活动是义卖,主题是:心系农村贫困生,跳蚤市场献爱心。义卖开始了,我高兴地走向一个班级,在玩具里挑了一挑,突然,我的目光停留在一个玩具上,反复看了一遍,然后我问售货员:“这个玩具多少钱?“十五元”售货员说“十块钱卖不卖?”“不卖。”“那十一元呢?”,“算了,成交。”于是我把钱递给售货员,玩具就进了我的口袋里。过了几分钟,我又看中了一个喜欢的玩具,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后,又掏钱买了下来。

  有趣的活动一个接着一个。游园活动开始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四(4)班,玩盲人画鼻游戏。我很紧张,但又很有信心,自信心让我拥有了很多勇气。轮到我了,拿起吸铁石,闭上眼睛转上一圈,然后靠着先前的记忆把吸铁石放在黑板上,睁开眼睛一看,吸铁石正中中心。老师给我打了满分。我怀着开心的心情,又蹦又跳,像打了兴奋剂似的,又跑向另外的班级去玩另外的游戏。

  就在下午,我们还观看了表演,他们演得活灵活现,节目十分精彩,里面有跳舞的、有诗歌朗诵的、也有表演小品的。有几个小朋友表演一群老鼠,只见它们弯着腰,鬼鬼祟祟的,发出吱吱吱的叫声,突然传来的一阵响声就吓得它们飞快地躲进了洞里面,生动极了。

  六一儿童节真开心,我得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我也盼望下一个六一儿童节能快点到来哦。

 

    浙江杭州富阳市实验小学四年级:马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