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咒语”的作用_1200字

“咒语”的作用_1200字

2012-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早早来到了学校。过了一会儿,曾之乔也来了。他放下书包就来和我套近乎。陈娟笑眯眯地走了过来,不知是她先看见我们,还是我们先看到她。看到她急步走了过来,我就知道该干什么了--交英语作业了。不知怎么回事,曾之乔经常欠作业,不知是不会写还是不想写。他的英语作业不是不写英文就是不写翻译,关老师拿他没办法,就罚他把漏掉的英语作业写三遍。顺便告诉你,秦娟那表面的笑眯眯后面藏着厉害的虎威。我二话不说,急忙翻书包,还好翻到了。曾之乔却没翻到,他就找借口对秦娟说:“我不是放到你桌子上了吗?”秦娟却说:“屁!”眼看虎威就要发作,我看都不敢看。幸好此刻的我想起了这句“咒语”:“你要是再这样,我就把你的秘密说出来!”这样的话,就能击毙她的虎威。秦娟吓得魂飞魄散,一时不敢威胁曾之乔。终于解围了!曾之乔松了口气,难怪他要和我套近乎!

  什么咒语,这么厉害,能把英语组长秦娟降住?想知道?我就把这咒语的作用慢慢说给你们听吧!

  一天,正准备放学,我们男生却和女生为了拿班牌争执起来。我骂骂咧咧的向女生比划着,再说了,我们男生已经拿了半个学期班牌了,都该轮到女生了,可女生却怎么也不肯拿。这时,秦娟的虎威仿佛瞄准了我,她虎口大开:“陈虹达,到你去拿班牌了!”一连喊了四次,我不耐烦地说:“你再这样,我就把你的……”没等我把秘密两个字说出来,她就:“哦,哦,哦,不是你拿”。我笑着说:“这还差不多。”此时的秦娟早被我气死了。打那以后,我就天天用这句咒语来威胁她。只要秦娟不告诉我英语或数学语文作业,我就用这句咒语来威胁她。每次秦娟想点我的恶名时,我也用我的眼神威胁她。秦娟见状,就把眉毛挑的高高的,仿佛在对全班说:“不是他,不是他”。从此以后,只要我和她之间发生了不愉快的事,一句咒语即可将秦娟安定。

  那么,这句咒语到底藏了什么秘密呢?这句咒语,就是是在4月多的时候产生的,一个星期天,我正和班里的QQ群对话,陈娟突然傻乎乎地发了一大堆“黄”片过来,幸好向老师不在线。陈娟忙说:“把它删了!”唐昊辰说:“不,给向老师看。”陈娟说:“你给了我跟你没完,我退群。”陈娟说完,便不好意思地隐身了。我看了看她刚才发的“黄”片,一下就笑翻了。

  到了星期一,我问唐昊辰:“是谁发的黄片?”唐昊辰说:“是陈娟。”陈娟誓死不认账,唐昊辰拿出铁的证据再三印证,陈娟只好如实招认。我知道了以后又把这件事告诉了吴银东。陈娟见我告诉这个告诉那个,忙把我叫到一边,恳求我不要说出这件事。我说:“好,好,不说也行,但是你做了我不满意的事,我就会把它说出来并告诉向老师。”说完,这个咒语就这样产生了。

  哈哈,现在只要陈娟敢在我面前发虎威,我就给她吃“安定药”。

 

    广西桂林七星区穿山小学四年级:肥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