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第一次坐船_600字

我第一次坐船_600字

2012-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的时候,我真想去坐船,经常去江边玩,我看见了一艘艘大船在江面上扬帆启航,十分羡慕船上的人。有一年寒假,妈妈告诉我,“明天去旅游,需要坐船!”我一听要坐船就来了劲。这天晚上我竟然兴奋得睡不着觉。

  第二天早晨,我们来到了长江边,交了船票上了船,我就找了个座位坐了下来,终于可以出发了。我兴奋地跑到了甲板上,向四周看看,天蓝蓝的,水绿绿的,我心里十分愉悦,看着长江,我有了无数个美好的愿望,我掏出准备好的瓶子,写上了长大要当海军的愿望扔进水里,心里有了这个目标后,又有了一丝希望,无比的兴奋,便蹦蹦跳跳地走了。

  在船上开始十分舒服,我就睡着了,过了很长时间,突然一阵巨浪把我震醒了,我打开窗子,这时眼前一亮,啊!到山旁边了,我似乎看见了一幅美丽的山水画,碧绿的山和一些正在玩耍的小鸟。我再次跑到了甲板上,山和水连成了一片,这山和水像一块块宝石一样夺目,在金灿灿的阳光下,湖水就像面镜子一样照着船身,我往下一看,水溅得很高,我的鞋子都差点被溅到。我又慢慢地走上了二楼,过了一会又来了一阵浪,船摇晃起来,我以为是船要沉了,便往回跑,回到座位上,心里害怕极了。我回座位时,差点摔了跤,过了一会船稳了,这时我的心里才稳了。突然,我想吐,就去垃圾桶旁,吐了很多才舒服。

  慢慢地,船终于靠岸了,我晕乎乎地随着人流下了船,站在陆地上,感觉脚下还在晃。这就是我第一次坐船的经历,即好玩,又刺激,还有一丝难受。

 

    安徽安庆安庆高琦小学四年级:罗佳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