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世界之窗_450字

世界之窗_450字

2012-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去年我和妈妈参加了她公司的集体活动,就是去深圳的世界之窗。

  去的时候是夏天,烈日炎炎。不过没有打消我们参观的兴致。我们按照地图上的指示走,看到了壮观的盗版巴黎铁塔,听说可以上去的。我们一直上啊,终于到了顶层,我看见一位画家在为一位外国游客画肖像,画家把他画成了中国人,太搞笑了!

  我在顶层望到了缩小版泰姬陵,我就想去看个究竟,我一溜烟跑下去,再一溜烟跑到泰姬陵,一棵树就有我那么高呢!嗯嗯,书上说的泰姬陵果然很美,果然是对称的,果然是雪白雪白的,好像用雪做的一样白呢!

  走着走着,我们走到了仿真尼亚加拉大瀑布,果然非同凡响。啧,我非常惊叹人也能做出来?我在这里拍了几张照片。我站在离瀑布最近的石头上,飞溅的水花喷到我的手上,脸上。好舒服啊!真想跳下去游泳哦!

  转来转去,就转到了门口。这时,喷泉开始了,喷出的水形成了一个拱形,阳光照在上面,便折射出七彩的光,还闪闪发光呢!我赶紧拿出相机把这美丽的景象拍了下来。

  我非常喜欢这个地方,因为这里的仿真建筑物好像真的!太逼真了!!!

 

    广东惠州惠城区惠州市实验小学四年级:李雨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