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亲眼目睹的事_500字

亲眼目睹的事_500字

2012-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许多文章的报道过,说人类是“畜生”?我却不同意,而今天这件事却让我相信了这话。

  那是一个骄阳似火地下午,我来到了教室,走在教室门口,我看门没开,而从窗户上看,已有很多学生都在教室,我猛一推门,在那守门的是张驰,他见是我,说:“是你啊,快进来吧”。

  我一进教室,看见有的同学拿着铅笔盒;有的拿着扫把;还有的小木棍;甚至还有拿着“重量级”的大书包。我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突然,从一个桌洞里飞出一只小鸟,我这才明白了,原来他们是捕捉鸟儿呢?

  一个同学喊:“跑了,跑了。”“这边,快点,慢吞吞的。”“快快快……这边,跑了,跑了,那边……”这时姜路旋站了起来说:“快开窗户,把它放回校园。”

  我们几个女生,连忙帮忙,打开窗户,让小鸟飞出教室,那几个捕捉小鸟的男生露出一脸失望的表情。姜路旋郑重地说:“它们虽是小鸟,但也是一条生命,我们应该爱护它,去保护它,不让它受到任何伤害。”听了这些话,那几个男生都惭愧地低下了头。

  因此,我希望看到我作文的人,都做到以下几点:1、不捕杀动物;2不乱砍滥伐还鸟儿一个幸福的家。

 

    山东菏泽牡丹区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实验小学四年级:张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