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养花趣事_350字

养花趣事_350字

2012-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年的夏天,妈妈在电梯间里发现了一个吊兰的幼苗,不知道是谁家送花的时候碰掉的,妈妈看它很可怜就把它带回了家。妈妈回家后,很随意地把它摁进了橡皮树的花盆里。

  过了几天,它奇迹般地活了下来,而且还抽出了几个嫩嫩的小芽。于是,我和妈妈买了一个新花盆,把它移了进去。有了广阔的空间,它便长得更快了。

  大约一年,就长满了整个花盆。它的叶子细细的、长长的、绿绿的。

  大约又过了半年,它们都垂落下来了。还长出了许多白色的小花,小白花像许多小星星。

  有几天,我忘记给它浇水了,它好像在说:“我快要渴死了,小主人怎么还不给我浇水呀?”我看着吊兰花没精打采的样子,我惭愧极了。于是,我赶紧给它浇了许多水。

  第二天,它又能像以前那样挺直身子垂落下来了。那样子像少女长长的秀发。

  我爱这美丽的吊兰花!

 

    吉林长春二道区长春市第一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三年级:黄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