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我要学会珍惜现在了_1000字

我要学会珍惜现在了_1000字

2012-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总以为自己能潇洒地和过去告别,不携一丝留念。

  我也早已不记得是谁说过的那句“人总要向前看,前面的风景一定比眼前的好。”他或者她当时又是以什么样的心情说出这句话的呢?无比向往还是期待呢?或许只是想快点脱离此境的一种慰藉吧。

  不。我是不敢胡乱揣测他(她)的想法的,这只不过是我小小的感触。

  在过去的日子里不断想要快点逃离,却在如今的日子离不停地回味。

  那些会让我一个月不笑的日子,那些会让我觉得压抑的日子,那些会让我不断会让我感动的日子,那些会让我慢慢懂得些什么的日子,那些会让我不经想要忘却,但却记得更牢的日子。

  岚,旭儿,SB杨,姿霖,璐荧,效馨馨,愈男,雨涵,文可,轮胎,还有怡妮……

  让我感动的人儿们,过去的日子里,我们有过不愉快么?呵呵……

  从因为小事而发脾气不说话,到寝室开得连夜批斗会。

  从因为被利用欺骗而内心低落浅笑原谅,到后来的释然开朗。

  从因为生气绝望的绝不原谅,到后来收到无数歉意的感动至然。

  从因为想证明自己而一起努力,到后来吃睡一起彼此舍不得的情谊。

  从因为不熟而见面象征的一笑,到后来无话不说情如闺蜜。

  从因为性格相和而一起聊天,到后来关系融洽姐弟相称……

  无数的从因为,无数的到后来,一切都使我如此怀恋,一切都使我如此不舍……

  还有那群让我感动而又想要逃离的人儿。

  每天总会想着法地找我的麻烦,会因为我考试成绩不好而打击我,会因为我给他们的零食不够多而把它全部丢到地上,踩着傲慢地告诉我要么全部给他要么他就这么把它们全部踩碎,会因为我不懂他们说的话而笑话我,曾为了他们,我会在每天一下课就戴上耳机,我想躲避,即使我开到最大声也能听到他们的声音。我会每天计算着日子想要离开这样的日子,就算是狼狈地逃开也好。

  但不得不说他们也如此令我感动,他们会在我打碎玻璃瓶把手割伤以后,帮我把玻璃渣捡来扔掉,他们会在因为考场上出现状况被怀疑作弊时,第一个站出来说我绝对不可能,他们的信任无论是来至我的胆小还是什么,我都很感动很感动,他们会在我班上同学丢东西我是最大的嫌疑人的时候,骂我傻,说我被别人利用了还在帮别人说话。然后全部都无比相信我,他们会在我被那人骂的时候扔纸球转发短信帮我报仇,虽然行为很幼稚,但是我真的很感动。谢谢你们……

  人生来就是一个纠结体吧,想要逃离的日子却又是如今无比怀念的日子,只想珍惜现在吧!只是单纯地不希望自己永远活在怀念过去的日子而已……

 

    重庆渝北区重庆市渝北中学高一:微笑浅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