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善良的作文 > 关于善良的作文:善良的力度_350字

关于善良的作文:善良的力度_350字

2012-06-08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下了车之后,心疼先生的太太就说:“让位是善行,但从起点一直站到终点,中途大可请她把位子还给你,换你坐一下。”

  先生却说:“人家不方便一辈子,我们就不方便这三小时而已。”太太听了相当感动,觉得世界都变得温柔许多。

  “人家不方便一辈子,我们就不方便这三小时而已。”多浩荡大气、慈悲善美的一句话。它能将善念传导给别人,影响周遭的环境氛围,让世界变得善美、圆满。”

  一个暑热的午后,公车上已挤满乘客,不久上来一位老先生,一位中年男子忙起身让座;下一个车站,又有一位老妇人上车,很快地一位中年妇女也让出座位。这人间天堂的风景,让燥热的心顿时清凉起来,这就是善良力度的传导。

  “善良”,多么单纯有力的一个词汇,它浅显易懂,它与人终生相伴,但愿我们能常追问它、善用它,因为老祖宗早就叮嘱过:“善为至宝,一生用之不尽”。

  苦也一天,乐也一天,感念之心笑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