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美的作文 > [PK赛]关于这也是一种美丽的作文:这也是一种美丽_800字

[PK赛]关于这也是一种美丽的作文:这也是一种美丽_800字

2012-06-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体育课,同学们都兴致昂扬,男同学们都拿着篮球兴冲冲的冲到楼下的篮球场上,一群人就开始抢篮球。

  不得不说,我们班的男生都像是一群土匪似的,一放学就黑压压的一片,人多挤的时候,找他们特别容易——就看哪是一群黑压压的人,哪就是他们了。体育课上打篮球,他们男生都一起玩,分两队,打全场,打不过就一群人把一个人放倒往死里打。所谓的“往死里打”也并不是说真的往死里打,就是玩的那种打。在老师的眼中,他们是“灰皮”,他们是底子生,他们逃课、打架、和老师作对。在老师的眼中,他们是一帮无药可救的人,他们就是烂泥巴,还是扶不上墙的那种,似乎他们的人生已经定性,注定是不会成为好孩子的。

  可是,他们重情重义,“同甘共苦”,五毛钱一袋方便面,一群人一人一口分着吃,如果当中有哪个人被打了,他们几个人敢和一群人拼。或许我这样说会显得很肤浅,很不经过大脑,但是我是真的羡慕他们,羡慕他们那种坚若磐石的兄弟情谊。

  初二上学期的时候,一个男同学要打班里另一个男同学,此事闹得还挺大的,牵扯到了其他几个班和初一、初三年级的某些人。此时不宜细说,我只能说,我看到的是一个很混乱,很庞大,很兄弟,很爷们的场面,我和其他几个女同学也有帮忙,最后和平解决了。我想说,我是真的羡慕他们,羡慕他们那种坚不可摧的兄弟情义。我知道,我不该羡慕他们,他们都不是“好孩子”,他们是“灰皮”,他们违反校规校纪。可是谁无年少轻狂时,趁着年轻做一些疯狂热血的事情,也并不是多么的不好,至少在暮年时还可以回忆自己曾经拥有一大帮敢为自己拼的兄弟,那时或许还会露出没有牙的微笑。

  我们应该高兴,应该感到幸福,千万人中为什么偏偏只有我们39个人遇到了一起,在同一个大家庭里生活,度过人生中最不理智的三年,这是一种缘分,百年修来的。我们苦心转烛在苍凉世道,只为了见到彼此,一同生活,做我们认为的的事情,做使我们都不会后悔、遗憾的事情。亲爱的同班同学们,我会一直记得你们的,并且格外珍惜我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亲爱的同志们,我爱你们!

 

    内蒙古乌海海南区乌海市海南区中学初二:王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