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校的作文 > [PK赛]关于校园的作文:我有一个温暖的班级_700字

[PK赛]关于校园的作文:我有一个温暖的班级_700字

2012-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温暖的班级,当然班级里面有关心爱我的老师,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互相关爱的同学。班级就像是一个大家庭。在“大家庭”里我得到了一种独一无二的温暖。

  温暖的班级里,有关心,爱我们的,慈祥的老师。老师每天传授给我们许多的知识·思想和思维;带领我们去知识的海洋游玩;带领我们去棉花般的游乐场游玩。让我们有着轻松·快乐的心情来学习知识。老师就像一位慈祥的天天带着微笑的母亲,就是我们知识的引路人,就是一站慢慢燃烧的蜡烛,点亮了我们成长·知识的漫长的路途。我们一定要把这千里迢迢的路途走完,完成老师的心愿。

  温暖的班级里还有有趣的同学。他们有的胖胖的·肉肉的·摸着他们的手就像棉花一样,一坐下来要坐两把椅子;有爱臭美的,每天都穿着公主般的裙子;有淘气的,上课时老师说几句他就在下面讲几句,唧唧喳喳的不听讲;还有温柔的,连发言都很小声,像蚂蚁声音一样同学;他们还有的……。在这个温暖的,五彩缤纷班级里,天天都有我们活泼·可爱·天真·美丽·开朗·淘气的同学。我们互相帮助,爱护。在别人有困难的时候,伸出自己援助之手,帮助他人;我们互相学习,有问题的时候互相讨论,互相鼓励,让大家都有信心学习。我们的班级是一个和谐的班级,同学之间情同姐妹,没有辱骂,更没有暴力,彼此都在原谅对方的错误,互相宽容。

  我爱这个充满温暖的大家庭,更爱我可爱的同学。我们欢快的吸取知识的养分,快乐的成长,迎接更灿烂的美好的明天。

    四川泸州泸州市小街子小学五年级:rock瑶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