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溪头村_600字

美丽的溪头村_600字

2012-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周末,我来到了溪头村。汽车沿着弯弯曲曲的小道一直开到山脚下。下车后一眼望去,村边的溪水静静的,村子也是静静的,袅袅飘散的炊烟,像是它均匀、恬淡的呼吸。

  走在幽静的小巷,穿过简朴的房舍,进入一片飘满清香的果园,我们走在石间小路上,耳边隐约传来阵阵水声,但是眼前却是一片翠绿,走过这片翠绿,映入眼帘的是一条清澈的小溪。我们忍不住欢呼起来,我对着远处危峰兀立的山大喊一声:“啊——!”深山幽谷只是静静的看着我,没有回应。

  我们来到溪边,脱鞋挽裤,迫不及待的踏进了水里,一阵冰凉,让我忍不住“啊”的叫了一声。溪水有深有浅,清澈见底,可是水里看不到小鱼小虾,正如俗话所说:“水至清则无鱼”。拿出在村边买的竹筒,开始耍水,我把水灌进竹筒里,朝空中一洒,一个漂亮的弧线展现在大家的眼前,我越玩越起劲,泼洒到了自己的身上也不管不顾。

  玩了一会儿我们又打起了水漂,这是我第一次打水漂,我满心的期待,希望能多打几个,爸爸说要找一些轻的、扁的石头,照着水面斜斜的甩去。我按照他所说打起了水漂,第一次,失败了,第二次,还是失败了,第三次,仍然失败了,我不死心,试了第四次,耶!我成功了,石头在水面上连漂了四次,我高兴极了,玩的更有兴致了。

  这时山色渐渐暗了下来,远处传来妈妈的呼唤声,我们该离开了,我恋恋不舍的告别了这个美丽的地方,期待着下次的来临。

 

    广东深圳南山区阳光小学四年级:shirleyyang80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