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卖报记_500字

卖报记_500字

2012-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卖报的小行家,大风大雨我不怕,一边走一边跳,今天的新闻真好呀,七个铜板就买两份报。

  各位读者,你们肯定会疑惑,我怎么这么高兴,那是因为老师给了我们一个任务,卖报。当然卖报的钱不是自己的零花钱,是为了捐给灾区的小朋友。

  在我正在没头没脑的寻求买主时,我看见了一位叔叔,手里还拿着一份昨天的报纸。我想,那个叔叔一定很爱看报纸,不如就找他吧,恩。

  我跑过去。“叔叔,我这里有今天的报纸,您买吗?”那人看了看我,“小朋友,你在这儿干什么?”“叔叔,我们学校举行献爱心活动,卖报赚的钱是捐给灾区的小朋友的,而且,这业能锻炼我们的外交能力,叔叔,买一份报吧,一点也不贵,一元钱一张。”“你们真有爱心啊,那我买一份吧,喏,钱给你。”

  我小心翼翼接过钱,像对待宝贝那样对待它,呼~终于卖了一份报纸了。

  接着,又有许多人来买,当我累的晕头转向时,才发现,天快黑了。我走到家里,数了数卖报的钱,足足有三百多块!今天收获不错呢。

  第二天,要举行捐赠活动了,我代表全班同学把我们的钱交到了捐赠箱,在我捐赠的同时,我看见了一个一年级的小朋友,手拿着10元钱,等着交。顿时,我的眼角湿润了……

 

    四川南充蓬安县蓬安县城东路小学六年级:康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