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在西安,在风采大赛_800字

在西安,在风采大赛_800字

2012-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古色古香的西安,我曾与你共享五天的美丽时光,像彩虹一样绚烂着我,使我无法忘记……

  古色古香的西安,我曾与你共享五天的快乐时光,像阳光一样照耀着我,使我尽情释怀……

  古色古香的西安,我曾与你共享五天的紧张时光,像鞭子一样激励着我,使我勇往直前……

  在西安,在风采大赛,我们见证了专家的魅力。是樊校长把枯燥的道理化作简单的故事深入我们人心,是席殊老师把工整的方块字化作趣味儿的游戏带入课堂,又是韩老师把复杂的历史化作易懂的语句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我们随着这些专家的脚步更深刻地体会到语文更深一层的奥秘,原来我们每天面对的语文只是只“纸老虎”,不必死记,要学会用最简单的方法在最快的时间内达到最优的效果。是这次的语文风采大赛让我亲近了专家、了解了语文、学会了运用。

  在西安,在风采大赛,我们领略了同学们的才艺。写作、阅读、书法和诵读,哪样不是做得美轮美奂?相声、小品、快板、唱歌和舞蹈,又是哪样做得不够有模有样?没错,风采尽在这些来自四面八方的同学们身上展现了,他们所富有的活力,是90后的旗帜,高高飘扬在天空,让人仰望而流连忘返……这一刻,他们相聚在古都长安,尽显他们的青春!

  在西安,在风采大赛,我们瞻仰了军人的风貌。他们是我们的教官,虽每天板着一张脸不带人的思想,但归根结底是为我们着想。他们每天熬夜到一点钟是为了我们,每天整队出发是为了我们,每天说话是为了我们,要知道,他们现在理应在家里享受亲人的温暖与爱,而这些他们应得的温暖与爱却又被他们毫不犹豫的给了我们。每天面对教官,表面上虽严虽苦,但我感受到了苦中带甜、甜中带乐的滋味。谢谢你,亲爱的教官。

  当五天的训练、比赛、表演顺利结束后,我想留给我们最深印象的,并不是取得的名次与奖状,而是这五天来彼此关爱、照顾结下的深刻友谊。这五天在我的人生轨迹上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我永远都记得,这次,我成功了。

 

    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初二:黄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