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仙女与平凡人之孩子不要离开我_600字

仙女与平凡人之孩子不要离开我_600字

2012-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好你个希娅,竟然和平凡人私情!”大姐丽吉娅大声的叫起来,王母很难过:“我就把你当做我身上的肉一样疼爱你,把你养得美丽美丽的,几乎别人都没你幸福,现在,你居然……”说着,流下了眼泪,“你竟然和一个平凡人成亲,这成何体统?”“娘,我不走!”丽希娅不肯答应。二姐丽情娅说:“好啦,妹妹,快走吧!免得妈妈生气,这是在害自己啊!”

  两个孩子紧紧抓住爸爸的衣服,怕的哭了:“爸爸……”王母一收,把孩子抓走了:“妈妈!救我!妈妈!救我……”丽希娅听见孩子撕心裂肺的哭声,忍不住冲上去救他们。结果也被王母抓走了。“这个人呀!也有罪!他勾引咱们的三妹。”丽吉娅还是不肯放弃,“抓住他。”于是,他们全被抓走了。

  孩子每天不吃不喝,每天哭哭啼啼,好在王母娘娘疼爱他俩,不让他们受伤、挨打。丽希娅也是一样。可是三郎却是过苦日子,每天一日一餐,三郎当然会思念两个可怜的孩子了。

  王母娘娘不忍心让女儿受折磨,于是答应了他俩,让她们下凡,他们别提有多开心了!这时,4岁的小丽欣娅来了:“希娅姐姐,你去哪里,我也要去。”王母不肯,小丽欣娅就一个劲的哭:“不行!平时都是姐姐照顾我,姐姐去哪里我也去。”王母只好答应:“丽希娅,瞧你!把我更疼爱的欣娅也带动了。”

  想知道结果怎样吗?那就关注下一期:妹妹欣娅我救你!

 

    上海闸北区育婴堂路小学三年级:30562656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