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玫瑰_3000字
夜晚的钟声刚刚敲响了一下,一朵娇媚的黑玫瑰在阴晴圆缺的月光下,绽放……
轻柔的乐曲在空气中,那是主人弹钢琴的声音,飘荡在黑玫瑰的身旁。好朋友白玫瑰在身旁唱歌。让离别围困住了黑玫瑰,她似乎不想变成魔了。
“孩子,你只有5分钟的考虑时间,因为在你绽放之后就只有两个选择:1是变成魔,成为魔王手下的人。2是继续是一朵玫瑰,但很快你就会枯萎。”一个温柔的声音传进了黑玫瑰的耳朵里,它回头一看,是一位美丽无比的天使……
她毕竟怕死,最终选择了变成魔。
一束带有黑气的光芒射向了黑玫瑰,黑玫瑰闭上了双眼,等待着命运把它变成魔……
紫色的短发,拖地的长裙,并不像一个魔,可她的心已经变成了一个魔,看来这次人类有灾难了……
黑玫瑰给自己取了一个关于黑暗的名字——黑琪·乌卡纳。
这天,黑魔王派信使来送信给黑琪。
黑琪打开信封,信上是这样写的:
黑琪·乌卡纳你是一个很不错的人选,我们魔族希望你想清楚点,来加入魔族吧,你到魔族,待遇肯定不会低于你现在的待遇,自己想想吧!
魔王
黑琪百般犹豫后,还是决定参加魔族,谁叫她就是魔(细看仙女的话)可她并不知道这个选择会给他带来什么……
2、她是以前那个黑玫瑰吗?
冷风刺骨吹,那也比不上她的伤怀,她承受着罪还要装作无所谓。孤独的滋味要让她一个人体会,这是一种多么残忍的刑罚,她并没有犯罪,而是失去了自己的朋友黑玫瑰……。
一个没有月亮的晚上,白玫瑰已经闭上眼睛睡着了,她进入了梦境,她梦见自己变成了神……
第二天,阳光照射到了白玫瑰的身上,她睁开眼睛,舒展舒展了自己的“叶子”,可今天的白玫瑰没有叶子,只有一双修长的手,和一双腿。“我变成神了!昨天晚上的梦是真的,太好了!”白玫瑰开心地说着。
白玫瑰觉得自己已经是神了,叫白玫瑰是不是有点不好,所以就改名为白莎·梅幕伊。
一天,她发现了一个山洞,便走了进去……
一道黑色的光突然从洞中射出。“谁?你是谁?”一个凶狠的声音从洞中传出。“我…我是白玫瑰。额,不是不是,我是白莎。”白莎还没有习惯自己是神。“你进来吧。”洞里再次传出凶狠声音。
白莎边走边走在回想刚才那个声音,似乎是自己认识的一个人,可是,会是谁呢?
越来越逼近那个声音了,白莎的心‘砰砰砰’的跳个不停,因为她听到的那个凶狠声音很像是好朋友黑玫瑰,白莎不希望是她。
但事实是残忍的,白莎不想看到的,还是出现在了她的眼前——真的是黑玫瑰。
“黑玫瑰,刚才那个声音是你发出来的吗?”白莎不敢相信那个凶狠的声音是她好朋友黑玫瑰发出来的,“你为什么会在这?”“用不着你管,我现在的名字叫黑琪·乌卡纳,不叫黑玫瑰,你最好记清楚点。”‘这是黑琪说的?她不认得我了吗?’白莎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一切。
“黑玫…。不不不,黑琪,你还认得我吗?”白莎焦急的问。
“哼,笑话,你是谁我怎么会知道?”
“你真的不认得了吗?是我呀,我是白玫瑰。”
“你不是白莎吗?怎么又成白玫瑰了?”
“是的,我原本是一朵玫瑰,其实你原本也跟我一样,可现在我变成了神,而你却……。。却…”白莎说不下去了,因为她心中有一种巨大的疼痛压住了她,让她说不下去。
“而我却变成了魔。”黑琪接话道。“变成魔…。不…不可能,你可是我的好朋友呀。”白莎实在不敢相信也无法相信她的好朋友会变成魔。
她是以前的那个黑玫瑰吗?白莎希望不是,或者她被人控制了,这并不是她的本性……
3、战争
战争是残忍的,可朋友之间的战争,不仅残忍,在心里也有许多的悲痛。正如现在的白莎……
原来,白莎变成神后就一直在天国,这天,天帝叫全部神仙召开大会,说魔界的魔王的法力已超越六界(人界·天界·仙界·神界·魔界·妖界),现在他想占领天界,请各位仙家背水一战,听说魔王有一个非常厉害的手下——黑琪·乌卡纳,请大家加油吧!
开完会,天帝找了白莎,他跟白莎说:“白莎,在天界里,我的法力是最高的,第二就数你了,可我现在已经老了,法力已经下降了许多,这次的战争,请你一定要加油啊!”说完,天帝就走了,留下的只有白莎的纠缠:是跟好朋友黑琪斗,帮助天界。还是不和黑琪战斗,但天界……
终于到了战争的那一刻了,黑琪似乎也明白了许多。是认得我了吗?白莎心里在想。
一道白光划过,那是魔王在拔剑。“开始吧,天帝。”魔王向天帝宣战,“我就先让我的手下黑琪·乌卡纳来与你战斗吧。”天帝回答道:“好,我也先派我的手下白莎来与你的黑琪战斗。”
“黑琪,黑琪,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我是白玫瑰呀!”白莎痛苦地喊道,她并不想和自己的好朋友战斗。“请先战斗吧,战斗里没有什么朋友。很显然,黑琪还是没有记起白莎。黑琪两三剑来了,白莎自由躲,没有反击。“白莎,快反击呀!”天帝着急地喊道。
“刷刷刷”白莎开始“反击”了,可以见也没有刺中黑琪,这并不是白莎真正的实力,她只是不想伤害自己的好朋友,虽然现在她忘记了自己。
天帝和魔王也打起来了(包括其他小兵),新红的血,染红了地面,魔族与天界的人两败俱伤了,唯一存活的只有黑琪和白莎……。。
4。血红色的句号
“啊!”一声惨叫,一把亮白的剑(没有杀过人)插在了地上,“别再打了,战争有什么好,再说,你的魔王已经死了,我们就别打了!”
“不打,呵呵,想都别想。而且,就是因为魔王陛下死了,所以我要继续打,我要为魔王报酬!要为他生时没有完成的事——占领天界完成……”
“真的还想打了?好,是不是我死了,就算你赢了?”
“是的,你是唯一活着的天界人,只要你死了,魔界就可以占领天界了。”
“好,来吧,我绝不换还手,只要你放下剑,让战争消失,让和平重归!”
白莎的口气是那样的坚定,似乎,对自己的生命已经看得是那样的模糊,是那样不重要。
黑琪慢慢的举起那把锋利的剑,对准了白莎的胸口,刺去……。
“啊~~~”
白莎倒在了地上,血喷向了天空,有落了下来,黑琪的心里震了一下,似乎想起了什么。。。。。。
“白莎白莎,你醒醒呀,我想起你了,你是我以前的朋友白玫瑰,你是我以前的朋友白玫瑰,我想起了,我想起了。”黑琪再看了看白莎胸口的的伤,是自己造成的伤,“都晚了,一切都晚了,我为什么不在刺你剑之前想起你?现在记起还有什么用?还有什么用?~~~”
白莎奄奄一息的说:“没,没有,我的死可以换回天下太平,可以换回你的记忆,不会晚,也很值得。我在你杀我之前,心里就在想,为了你和天下,我愿意失去生命,只要你能在我生前记起我…额…额,我就很…很开心了……。”白莎向黑琪笑了笑,死了……她为这个故事画上了一个血红色的句号……
她的魂魄渐渐离开了身体,“不不不,白莎是我害了你,是我,是我,都是我的错,如果我当初选择继续是一朵玫瑰,也许死的人,就不是你而是我,一切因我而起,上天,你要罚就罚我吧,何必伤害一个无辜的人呢?”这是黑琪发自内心的哭喊她也许是太伤心了,也可能是不接受这个结果,也不敢接受这个结果……
白莎的魂魄已经离尽,慢慢的,她变回了一朵玫瑰,一朵白玫瑰。
黑琪,带着沉重的心情,捧着白玫瑰,来到了人间最高的山谷——绝壁谷。
黑琪用含有泪水眼睛,看着白莎:“白莎,我的好朋友,我们到了,这就是绝壁谷,你还是玫瑰的时候,告诉过我,你就喜欢的地方就是这里,现在我们可以一直呆在这了,我也来了,在黄泉路上,你也有个伴儿……”
说完,黑琪就捧着白莎跳下了那万丈深渊的绝壁谷,跳下去的时候,黑琪没有哭,也没有害怕,也许是哭够了,心里已经没有眼泪了,或许是她的伤心不是用泪水来表达的,她不想让大家知道,她只想留在心里,自己去忍受……
她们的魂魄升向了蓝天,化作两朵白云,一朵黑,一朵白,像两朵玫瑰,她们不管飘到那儿,都是在一起,谁也不知道她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