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优雅国度2_1200字

优雅国度2_1200字

2012-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陛下,我需要……”托撒王子轻轻对黎洁女王说。“可以。你要小心。”黎洁女王答应了。

  托撒王子出发了。

  出了优雅国度,面前有两条路——一条窄小,通向美好国度;一条也是窄小,通向玫瑰国度。托撒王子想都不想,向右走——通向美好国度。

  这条路很平坦,特别好走。两旁也没什么农家。走到半路,托撒王子觉得饿了。就坐下来吃点东西。

  托撒王子吃饱了,便躺在草地上睡了会儿。过了许久,托撒王子突然被马蹄声吵醒了。一看,不好,有个不会骑马的人坐在马背上,不行!他会摔的!乐于助人的托撒王子迈开脚,疯狂地跑,一边跑一边大叫:“喂!喂!快拉!快拉缰绳!”那人听了,急忙拽了一把套在马颈上的缰绳,马前提悬空,向天大叫。马终于停止了奔跑。那人呆呆地坐在地上,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托撒王子走了过去,问:“你……你……”那人抬起头,说:“我,是美好国度的子民,我听说优雅国度有位王子要来寻求雪山白莲,就过来迎接他。不知阁下……”托撒王子听了,笑了:“我就是。”那人惊呆了,不能半天才冒出句“王子殿下,随我来吧。”托撒王子跟去了。

  进了城门,托撒王子就听到了一段优美的旋律——“啦,啦——啦啦啦——啦啦——”哦!是小提琴独奏。托撒王子陶醉了。那人推了推托撒王子的手臂:“殿下,快去宫殿吧,请饶恕我不能带您去了。”“呵呵。”托撒王子微微一笑,“没事的。”

  “禀报国王,优雅国度前来的王子求见。”“带他上来。”“是。”

  托撒王子走上大殿,说:“国王陛下,您好。”

  “你好,托撒王子。这次前来找我何事?”

  “回陛下。优雅国度的雅滋公主因受朵克拉的毒素侵蚀,中毒昏迷。明天,我若是拿不到雪山白莲,那么雅滋公主将会死去。这次前来我求陛下赐我雪山白莲,让我去拯救雅滋公主。”

  “可以,助人为乐是我们美好国度的精神。不过……”

  “不过什么?”

  “我可不能白白给你,你给我什么呢?”

  “这……陛下,我并没有什么可以给您,不过,我请求你给我分配工作。”

  “嗯……你去御膳房帮我做一桌美食,我就给你雪山白莲。”

  “谢陛下。”

  托撒王子进了御膳房。啊!这里的东西真多啊,蔬菜、水果、肉类,要什么有什么。

  托撒王子不是不知所措。他会做菜。

  看!又是切菜又是倒油,“刺——刺——”托撒王子熟练地挥动着锅铲,放佐料,放材料,不久,一道“群英荟萃”就登场啦。

  一道又一道美味佳肴端上桌,香气扑鼻,热气腾腾,看得国王目瞪口呆。

  最后,整张桌的都放满了佳肴。国王惊喜万分,把雪山白莲赐给了托撒王子。

  托撒王子拿到了雪山白莲,告别国王,骑上骏马,连夜赶回优雅国度。

  终于,在傍晚时分赶回了优雅国度。

  黎洁女王正在城门口着急地等待着,看到托撒王子回来了,惊喜万分。急忙把他拉到医疗室。雅滋公主的身体已经快全身泛紫了。托撒王子把雪山白莲中的莲子给取了出来,喂进了嘴里。

  过了三四分钟,雅滋公主行了。她的皮肤变回嫩白色,眼睛也有了光泽。她又恢复了往日的美丽。

  她从床上下来,优雅的走到托撒王子的面前,托撒王子抱住了她,对她说:“你醒了,先补补吧。”随后,给了她一个甜蜜的吻。

 

    浙江台州浙江省玉环县城关镇中心小学四年级:蓝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