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地球大爆炸_600字

地球大爆炸_600字

2012-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2世界末日啊!!!地球在12月31日发生大爆炸那时喉,地球就会被这场大爆炸炸得“尸骨无存”,地球的人都活不了。所以科学家们都在研究一架超大号“宇宙飞船”,一次性把地球的所有人都带到外星球上,只有这样才能躲过这场大浩劫。

  今天是2012年6月6日,科学家正在溶解废铁做成飞船的零件,现在只溶解了19吨废铁,还不够做这架“宇宙飞船”的1000分之一。预计12月20日溶解完成。

  一转眼就到了10月了,“废铁不够了,现在立即去采集……”一名科学家说。现在我们已经到了珠穆朗玛峰,现在开挖……30分钟后……“雪崩啊!快逃啊!!!”我们撒腿就跑,可是,我们始终躲不过雪崩。就呼叫了总部,他们来的真快,都不到10秒立刻来了一架飞机,放下来了一条绳梯,我们跳上绳梯飞机马上就飞得很高,看来我们还是躲不过了。大家都在议论。

  我们立刻到各家收购废铁,“呼呼呼,累死了。”一个人说。10天后。我们总算没白忙活,终于凑够了。12月宇宙飞船终于做好了。地球的所有人都开始上船。

  12月30日晚上11点10分还有102人还没登船。“没上船的人请注意了30分钟后飞船马上起飞。”广播到。

  3、2、1飞船起飞了。“还有3分钟地球就要化成灰烬了。好怀念啊。”

 

    广西南宁横县城司小学四一班四年级:lei141521818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