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铅笔与橡皮的争吵_350字

铅笔与橡皮的争吵_350字

2012-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铅笔和橡皮的主人又考了第一名。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主人文具盒里的铅笔和橡皮争吵了起来。

  事情是这样的:因为他们的主人考第一名的时候,用到了他们两个,他们两个在争吵谁的功劳最大。铅笔先说:如果我们的主人不用我来写字,他绝对不会考出这么好的成绩。橡皮也说:如果主人没有用我来擦错别字,他也绝对考不出这么好的成绩。他们两个吵得很激烈,就连直尺哥哥也不敢劝他们。于是,他们两个绝交了。

  自从铅笔跟橡皮绝交之后,他们两个的主人就从没考过好成绩。这天,文具盒姐姐来劝他俩:你们两个的功劳都很大,如果没有铅笔,主人就不能写字,没有橡皮,主人就不能改错别字。铅笔和橡皮听后恍然大悟,对,我们两个少了谁都不行。

  从此,铅笔和橡皮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而他们主人的成绩也慢慢的上升。

 

    安徽阜阳群鑫艺术小学四年级:宋万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