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老师,我想对您说_650字

老师,我想对您说_650字

2012-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胡老师,在这五年的时间里,您给予了我无限的关爱。五年来,您就一直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和同学们结下了深厚的感情。

  您对我们非常严格。有一次,我的语文测验只有“89”分,对于我来说分数实在是太低了,因为我的每次语文考试都是在“90”分以上。考卷一发下来,我就有一种想哭的感觉,你就用您那双眼睛看着我,我心里怕极了。下课了,您把我叫到外面与我谈话,我当时的心里一直很忐忑,就怕被您责骂。到了外面,您对我说:“郑文杰,你这次成绩考得这么差,纯属是因为你太粗心了,从你一年级,到现在,你这次的成绩是最不理想的,但是,你也不要泄气,下次努力点,争取考个高分!”听了这话,我心里终于平静下来了,当时,我心里在想:谢谢你,胡老师。

  记得是二年级的时候,我的胆子很小。有一次上课,您提出了一个问题,同学们都争着回答,我也想举手,可是又不敢,怕回答的是错的。我只好低着头,心里想:胡老师,您可千万别叫我。可是,就在这时候,您却偏偏叫了我,当时,同学们都把目光转向了我,我慌极了,头一直不敢抬起来。可是,我万万没有想到,你不但没责怪我一句话,反而亲切地对我说:“别害怕,说错了也没关系,同学们,不会笑你的,没事,你大胆的说!”你的声音是那么的平静,和以前一样。顿时,一股感情的暖流传遍了我的全身,我慢慢的抬起头,鼓足勇气,流畅地回答了您的问题,您满意的笑了,笑的是那么甜,那么欣慰。

  胡老师,您为了我们,如此操劳。您就像一盏灯,为我们照亮了前途,您就像一根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胡老师,谢谢您!

 

    江苏扬州江都市小纪镇宗村小学五年级:郑文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