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让雷锋注进我们的心灵_450字

让雷锋注进我们的心灵_450字

2012-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晴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了一次“学雷锋见行动”的活动。

  全校学生排着整齐的队伍迫不及待的等候着老师的号令。终于,老师说了声“出发!”,我们便像大军一样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来到清洁区,我们兵分两队,女生在前面扫,男生在后面往前扫。这是,我看见街边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都拿着装满水的盆向街上洒水,洒水时,脸上都露出高兴的笑容,仿佛在说:“这些孩子真懂事,真是新一代的活雷锋啊!”我也不知怎的,一想到这句话,就越扫越有劲。

  不一会儿,我们终于扫完街道,老师又让我们扫信用社门前,我们当然义不容辞,立马就动身了。来到这儿,我发现这里有许多垃圾,既污染了环境,又不美观,我真想对这些人说:“请你们不要再扔垃圾了,地球是我们的家,我们应该爱护它,做一个活雷锋!”

  时间在一分一秒的流逝着,我们在这时间的流逝中扫好了地,看着这干净的地,我不禁涌起一丝成就感。

  我们又在街道上集合,排着整齐的队伍往回走,边走还边唱着《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今天我非常高兴,我真希望雷锋精神注进我们每个人的心灵,让世界增光辉!

 

    陕西安康紫阳县紫阳县洞河镇中心小学五年级:程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