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一位仙女_500字

假如我是一位仙女_500字

2012-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心目中,当一位仙女是多么自豪的一件事。可以拥有无限的魔法,可以尽情的玩耍…但是仙女生来就是造福于人类的,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

  如果我是是仙女,我先施展魔法,让地球妈妈恢复原来的容貌,让地球妈妈不再受垃圾的污染和侵犯。再施展法力让众多的精灵来帮忙打扫一下地球妈妈身上的灰尘和污垢,让每一个人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不再受到病毒的侵犯。

  假如我是一位仙女,我要把天庭上最好的种子收集起来,再飞地球,施展法术把种子全埋在大地妈妈的怀抱中,等到破土而出的那一瞬间,种子的氧气和新鲜的空气全都释放而出,让地球妈妈像依偎在祖国的怀抱。

  假如我是一位仙女,我会飞向缺水而干旱的土地,把清澈又清亮的水注入在那像没有喝过一口奶水的干旱土地,让每一块土地都有着绿油油的菜苗,让地球成为绿色的海洋,而人类,则是“海洋”里的“小鱼儿”,在“海洋”里嬉戏玩耍。

  假如我是一位仙女,我会飞向那些没有钱的人家里去,施展魔法,让地球没有一位乞丐,家家都有家,人人都开心。给那些为人民服务的好人送上“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祝福。

  假如我是一位仙女…

  假如世界上真有仙女,那么,这个世界将变成什么样呢?

 

    河南商丘永城市第一小学五年级:王佳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