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试胆量_750字

试胆量_750字

2012-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朋友们,你们是“胆小如鼠”,还是“胆大包天”呢?我当然也只有选择前者的份儿了。

  记得那时四年级的暑假,我们在老家玩起了“试胆量”的游戏,主要人员是我、哥哥、姐姐和邻居红红。我们的游戏规则是:由老槐树开始直至草丛就算完成任务。时间是晚上十点,地点在老槐树。由于红红比较熟悉这儿,所以就由她来设计恐怖气氛。

  晚上十点钟到了,我和哥哥、姐姐一起向老槐树出发。不知怎的,平时到老槐树几分钟就到了,今天却像走了半个世纪。天上的星星仿佛也在整我们,全都跑回家“睡觉”了,周围阴森森的……我们三人手拉手,一颗也不敢松。终于,我们来到了老槐树下。忽然,一种如水雨般的东西滴了下来,哥哥闻了闻,说:“妹—这味道有点儿腥臭,不会—不会是血吧?”听到这,我手上立马凸出了一个个鸡皮疙瘩,头上的冷汗一个劲儿往下流,手心都握出汗水来了。“哥,那我们还—还去不去草丛啊?”“去—去看看吧,我们不能退缩。”我们三人只好一步一步小心的走着。

  来到草丛前,我隐约看见一个“鬼”在动,我们鼓足勇气往前走着,看见一个“鬼”的心脏时而红时而黄。“哥—姐—那不会是吸血鬼吧!我—我害。”“啊……”我们扭头就狂奔,我却撞到了“鬼”。“鬼,鬼啊!鬼要吃我了啊!”我眼角不由得流出了金豆豆。“哎哟!疼死我了!你才是鬼呢,我是红红啊!你们差点儿把我魂儿都吓飞了!”啊,原来是红红,我也只好破涕为笑了。

  后来经红红“交代”,那我们所谓的“血”正是她弟弟的“童子尿”,那个会变颜色的“鬼心脏”其实是在一个稻草人中间放了一个会变颜色的灯罢了。

  现在回想起来,真是觉得十分好笑,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怕鬼了,因为我明白,那“鬼”自己也吓得心惊胆战呢!。

 

    陕西西安小雁塔小学五年级:bajisitan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