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金仓湖_550字

金仓湖_550字

2012-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爸爸开车带我去了金仓湖,那里有许多好玩的东西也有许多美丽的地方,现在就让我来给你们介绍吧。

  刚一进入门,我便迫不及待地钻进一个“树洞”在洞里我拾阶而上,看到了一座悬索桥,我就在那个上面拍了照,拍完了照我们便在车棚里租了一辆双人山地车,骑着车和煦的春风从我的脸上拂过,路边长着五颜六色的小花,十分的美丽,骑着骑着,便看到了湖里有许多人驾驶着快艇在游玩。湖面上飘荡着他们欢乐的歌声。

  我们把车还了以后,便到了赤足森林,顺着鹅卵石走着,便到了“勇敢者的道路”,我一下子连过啦三关,第一关是“旋转蘑菇”必须要从前面转到后面才能通过;第二关是两边一个个高矮不一的树桩组成的梅花桩,我腿不像其他人能一只脚踩一根桩,我是两只脚踩在一个桩上,这才过去的,第三关就最难过的一关,是一块木板下面两端各有根弹簧,如果人踩在木板的两边,身体就会左摇右摆,只有把脚踩在木板中间才不会摇摇摆摆,才能安全的通过。我胆战心惊地好不容易过了这最后一关。

  后来,我和爸爸又到了沙滩那里,我看见有许多的人在堆城堡,他们都有自己的创意,我又在那里玩啦好长时间才肯回家。

  赤足森林里还有好多的树木和小草小花,他们装点着金仓湖,使它更加的美丽。

 

    江苏苏州太仓市经贸小学五年级:余成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