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悔恨的一件事_650字

悔恨的一件事_650字

2012-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周日,我做了一件让我悔恨的事,那就是逃课。

  上完作文课,我正准备上楼去学跳舞,突然,我的脑海里出现了一个荒唐的想法,那就是逃课。刚开始,我很害怕被揭穿,可是一想到跳舞很累,我就不想去跳了。我犹豫了半天,最后还是决定不去了。

  回到家后,我轻轻地关上门,看到客厅没人,我又到爸爸的卧室去看,看到爸爸在睡觉。我的心平静了下来,因为爸爸一般要睡好几个小时,我想:等他醒来后,已经是我下课了的时间,那就没事了。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眼看只有半小时了,这时,爸爸醒了。他来到客厅,看到我回来了,就问:“怎么今天回来得这么早呢?”这时,我慌了,嘴里结结巴巴地说:“老…老师有点事,让我们早点回来。”爸爸半信半疑地说:“那我去洗个车。”然后就出去了。不一会儿,爸爸回来了。看到爸爸阴沉的脸,我知道我的谎言被揭穿了。我紧张极了。爸爸问我:“你去跳舞了吗?”“没有”我低着头,小声地说。“你竟敢说谎?看我不打死你”然后我就看见爸爸要去找棍子。我连忙阻止了他的行动,并向他求饶:“爸爸,求求你别打我了。我错了,下次再也不敢了”。

  爸爸看见我祈求原谅的眼神,沉默了一会儿,说:“好吧,这次原谅你。如果下次你再这样,我决不饶你。”最后,爸爸心平气和地对我说:“做人要诚实。你小小年纪怎么能说谎呢?谎言终究是会被揭穿的。”听了爸爸的话,我悔恨极了,伤心的掉下了眼泪。

  我从这件事情中感悟到了: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不能随心所欲,不能遇到点困难就退缩。既然要做,就要坚持到底,不能怕苦怕累。

 

    湖南长沙湖南长沙市东方红五年级:杨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