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别样的母亲节_450字

别样的母亲节_450字

2012-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母亲节,才6:00我就醒了。为的是向妈妈说一声“我爱你!”但上天不给这次机会。——妈妈5:00就走了……爸爸妈妈有事不在家怎么办呢??哎!对了奶奶也是母亲呀!虽然爸爸妈妈不在,但我可以帮他们,尽这份孝心呀!说干就干!!

  啊!奶奶还没有醒在正好!帮奶奶干干家务吧!一会儿的时间屋子里响起了一个轻轻的歌声:我左擦擦,我右擦擦,我家的地板请好好站……不一会儿就擦干净了。

  这时,奶奶醒了。看见了干净的屋子直夸我懂事!我说:“奶奶你躺下,我给你按摩。”说着,这一下,那一下的奶奶说:“可真舒服呀!”

  吃了早饭,我和奶奶一起散步。又去了广场、超市……一天结束了。爸爸妈妈回来了。爸爸说:“妈,对不起没能陪您。”奶奶说:“没事,有小二(奶奶常常叫我小二)我就很高兴,不过下次一定要回来过节。”

  虽然,没有和妈妈在一起但我和另一个妈妈——奶奶也算是过节了!!!不对吗??!!

    河北保定高阳县高阳县宏润学校五年级:张泽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