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芒砀山一日游_650字

芒砀山一日游_650字

2012-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今年的5月20日,我和妈妈、姥姥、姥爷一起去芒砀山游玩。

  9:30时我们坐车去芒砀山,在快到芒砀山时,两边的风景好美啊!我拿起相机,“咔嚓”的一下我把那美丽的风景给“保留”下来了。11:00我们觉得肚子饿,就找了一家饭馆吃饭,可能是不饿吧!所以我没有吃多少。吃完饭后,我们走向芒砀山的大门,买了四张票。芒砀山的台阶和中山陵的台阶差不多,从下面往上面看,只能看到一个个台阶,但从上往下看时,就只能看到一个个平台了。

  我们跟着导游,一路走向第一个陵墓,在去的路上我们了解到:芒砀山汉文化旅游区位于河南永城,是一处集山水揽胜、文化观赏于一体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芒砀山不仅山色秀美,而且文化内涵厚重,人文景观遍布。这里有孔子演礼讲学的夫子崖;有农民起义领袖陈胜之墓;有为纪念高祖斩蛇起义而立的石碑,夜晚可看到高祖的灵光幻影,被誉为天下奇观;有世界罕见的西汉石室地宫群,被誉为天第一石室王陵。

  我们来到了第一个陵墓:梁孝王陵。里面的“客厅”就是以前古代人吃饭的地方,走进去看到了古代的兵器,令我没想到的是居然厕所里还有扶手,再往里走,我们看到了浴池、兵马俑等……

  看完梁孝王陵后,我们来到了第二个陵墓:梁孝王王后陵。走进去,我们看到了“客厅”、厕所、浴室、我赞叹着古代人的智慧!

  我们又来到了梁共王陵,梁共王陵的正中央有座雕像,从雕像后面往台阶上看,能看到“一线天”人人都赞叹古代人的聪慧!

  我们看完三个陵墓后,坐车回到了家里……

 

    河南周口郸城县实验小学五年级:文舒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