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妈妈_550字

妈妈_550字

2012-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妈妈很勤劳,白天在学校上班兢兢业业,下班后又忙着做家务,却从来没有一句怨言。在学校里,同学们都很喜欢她;在家里,我和爸爸更是离不开她。

  妈妈很爱我。天变凉了,妈妈会及时为我添加衣服;肚子饿了,妈妈会为我准备可口的饭菜;作业做错了,妈妈会一遍又一遍的给我讲解,直到我弄懂为止;我生病了,妈妈会焦急的为我治病。

  妈妈很幽默。一次,我们在说笑话时,我笑得鼻孔冒出了一个大泡泡,妈妈逗我说:“有了你这盏大鼻灯,咱们家可以不用电灯了”。我听了,又是一阵开心地大笑。

  妈妈很严格。虽然妈妈在生活中疼我,爱我,但是为了让我养成好习惯以及培养我坚强勇敢的性格,妈妈又非常严格。记得有一次,我们学校流行滑风火轮,下课的时候同学们都纷纷在操场上“飞来飞去”,好潇洒。于是我让妈妈也给我买了风火轮。刚开始,兴致非常浓厚。可是事情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简单。才没有一会儿工夫就摔了好几次,我有点灰心了,我肆无忌惮地大吼,生气地扔下风火轮要放弃。妈妈把我拉住心平气和地对我说:“要做好一件事不是那么容易的,经常会碰到这样或那样的困难,困难就像弹簧,你弱它就强,你强它就弱。如果你就这么放弃了,你就被困难打败了”。我也是个好胜的人。听了妈妈的话,我惭愧的点点头。你知道吗,后来我战胜了困难,也可以像很多同学一样在操场上自由地“飞来飞去”了,真开心呀!

 

    广东深圳福田区福田小学五年级:梦义.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