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成长需要朋友_500字

成长需要朋友_500字

2012-06-07 10:43:46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每个人成长的过程中都需要朋友,朋友是在雨天中的一把伞;是在你犯错误时及时救助你的天使。

  友谊是连接新的纽带,是人类心灵美好的情感之花,真正的朋友,像一面明镜,我们能从他们身上得知自己的品行。朋友,犹如一般前行的动力,能将我们从深谷中拉起,带着我们走向光明坦途。有了真正的朋友,我们的生命才能显出她全部的价值,同时,自己在被冤枉时,朋友是第一个站出来为你辩解的人。

  那时我在一年级的时候,我们班的玻璃被打碎了由于我是最后一个出教室的人,于是老师就把我叫到了办公室,批评了我一顿,回来之后朋友问我什么事啊,我说没事,到了下课,他去老师办公室把事情问了个一清二楚,接着,他就给老师说:“这块玻璃不是他砸的,我当时就在外面等他,他走的时候玻璃没碎。

  朋友是不是整天在一起玩,一起闹,一起笑,一起学,节日时送个小礼物,说声祝福就是朋友?是的,那是朋友,但那只是普通朋友。怎么才算是真正的朋友呢?真正的朋友是没有私心的,只为对方着想,为朋友的忧而忧,为朋友的乐而乐,这才算是朋友。

  在每个人的成长过程中是离不开朋友的,朋友才是你真正的知心人!!

 

    山东聊城茌平县齐韩小学六年级:王允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