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再见,老师_450字

再见,老师_450字

2012-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六个春、夏、秋、冬,我们天天和您在一起。您是海上的航船,指引我们方向;您是花园里的园丁,哺育我们成长;您就像是那黑板上的一笔一画,伴随我们成长,伴随我们入梦,伴随我们走向未来,再见了,老师!您为我们做得太多,太多了。

  不舍您,临近毕业,几载讲台桌上您讲课时的神情,深深地刻在我们的心中。忽然,像春雨沐浴大地最后的时节,过了六年,跟您在一起的日子过得太快太快了。

  六年前,来到校园,一切都是那么陌生,您成天微笑着,像妈妈似的关照我们,,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您日日夜夜坚守在岗位上,白天教书,晚上批改作业,还放弃中午的休息时间给我们上课,您真是太累太累了。

  春天,您踏一路春风,撒一路欢笑,走遍青山碧岭,让春光染绿我们的双脚;夏天,您带我们越过川野,游遍田野沙滩,让记忆弥漫我们心间;秋天,我们随您望尽稻野,摘一颗果实,踏遍农田,秋天的气息在我们心中;冬天,魔术师把世间都变白了,您带领我们,在雪地里做游戏,纯洁的心包含在我们心田。再见老师!

 

    浙江温州苍南县龙港第四小学六年级:陈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