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感恩父母_650字

感恩父母_650字

2012-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爸爸、妈妈: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我已经12岁了。你们知道西方有个感恩节,这一天是人们用来感谢上帝的,感谢上帝带给人们住所和食物。我也要感恩,感恩亲人,感恩老师,感恩朋友……今天我最重要感恩的是你们,我最最亲爱的爸爸、妈妈。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人,感谢你,花开花落,我依然会珍惜……”这道家喻户晓的歌,也唱出了我的心声。妈妈,感谢有你,感谢有你把我带到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上来。你温暖的怀抱,是我安全的港湾。记不清多少回了,你牵着我的手送我上学。过马路时把我的手会握得更紧。傍晚陪我写作业到深夜。渴了给我端水,冷了为添衣,无怨无悔,把无私的爱奉献给我!

  爸爸感谢有你,儿时教我走路,陪我玩耍。上学上,你每天准时从学校接我回家,为我端来热乎乎。香喷喷的饭菜。作业上遇到难遇。你总是耐心的给人我辅导。在学校受到老师批评你反复给我讲道理,使我增强了改正缺点的勇气。在外遭到小朋友的欺视,你总是理直气壮的站出来,为我主张正意,使我的生活,学习有了安全感。学校课程外,报英语、辅导教学,学电子琴,你特别舍得投资,我生活在这样的父爱,母疼的家庭中,深深的感到十分幸福,谢谢你们爸爸、妈妈!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我会发现自己是多么快乐!学会感恩,世界会更美好,生活也会更充实;学会感恩,永远也不忘说一声“谢谢”!

  此致

  敬礼

  爱您的儿子:陈霄

  2012年3月11日

 

    陕西宝鸡凌云小学六年级:o梦幻天使o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