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谢谢您,老师!_550字

谢谢您,老师!_550字

2012-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敬爱的王老师:

  您好!

  您已经教了我将近两年了,我们和您在教室生活了也将近两年了。有点点滴滴的事情。在这里我要说一些。

  最开始您说,要当我们的班主任,我们全班都大声喊“耶”。当时我们几乎都要乐疯了!

  平时您给我们留的作业不是太多,却十分关心我们。

  有一次咱们班的学生和另一个班的学生打架,准备打的时候,有一个同学给您报告了,您先扔下手中的笔,又拉开了椅子,一路小跑的到达现场,拉开了他们俩,把其他两个没有打架但也有责任的同学一同叫到办公室,问清原因并对他们进行批评教育。

  音乐老师有次生病了请假,让您代课。我们大家很不乐意,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我知道,您也想让我们上音乐课,但是没有办法了。

  每次,咱们班取得荣誉时,您会非常高兴。有一次咱们班和另一个班进行了拔河比赛。咱们班离输的线就差一点点了,但是您大声“喊加油﹑加油”,这时奇迹发生了,咱们班获胜啦!

  有的学生题不会,他问您,您就耐心的讲,直到他听懂了为止。

  您以前在班里有定分的表,比如打架扣五分,说脏话扣三分,国旗下表扬加五分,卫生纪律不好扣三分。那一段时间,我们总得流动红旗。

  您每次都要定目标——考试要达到多少分,达到的奖励几个本,没达到的,要加强学习。

  祝您身体健康!

  您的学生:江浩然

  3月14日

 

    河南三门峡湖滨区第二实验小学六年级:江浩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