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六一”_800字

快乐的“六一”_800字

2012-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个星期三是六月一号,是属于我们小朋友的节日,在这个节日里,每个小学都以不同的方式在庆祝六一儿童节,我们鹿山小学的活动是——“跳蚤市场”。

  “跳蚤市场”的“跳蚤”可不是会咬人的“跳蚤”哦,而是每个同学从家里带来东西,然后放到学校里去卖。“跳蚤市场”简单地说就是每位同学把家里没用的或者不要的玩具和学习用品等等,卖给别人,然后去别人那里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你瞧!教学楼里密密麻麻的全是在做买卖的“小市民”,他们的哟喝声一浪高过一浪,顾客也不少,这儿一堆,那儿一簇,还不时传来讨价还价的声音,呵呵,还真看不出有的同学平时不大说话,做起生意来倒有板有眼的,挺有经济头脑的。

  我带来了一个有三国名将的陀螺,这个陀螺我打算买五元钱,我还带了一包弹珠,打算卖一毛钱一颗,然后十颗起卖,买十送一,我想我的做法肯定能吸引顾客光临的。还有,我觉得一年级的同学刚刚学习钱的概念,所以在一年级的同学那里,卖出去的的会容易些,买回来的便宜。我想到这里,便急匆匆地走下楼梯,生怕我的生意被别人抢先了。

  我先走进一【4】班,看见有很多人买了玩具在炫耀,我走过去,问:“小同学,五元钱一个的陀螺要不要,我是最便宜的,这个陀螺原来要七元,看在你是小同学的份上,只要五元……”那个小同学心动了,就付了钱。我想:做生意也不算太难嘛。我又走进一【3】班,看见这里有同学在玩弹珠,我想:我的弹珠有买主了。我走过去,刚问:“小同学,你要不要弹珠,一元十一颗……”他就把我的话给打断了,说:“不要不要,谁要你的弹珠,我多的是。”这一桩生意做做不成了,但我不放弃,我满怀信心地走向下一个顾客……

  最后,我把弹珠卖完了,赚了五元,活动完了之后,老师教我们捐钱,我捐了两元,用自己赚来的钱献爱心,我感到特别的开心。

  六一儿童节,我快乐并幸福着。

 

    浙江绍兴嵊州市嵊州市鹿山小学六年级:741085296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