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六一_550字

六一_550字

2012-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清晨,天空下起毛毛细雨,“又下雨了,真烦。”爸爸在送我去学校的路上自言自语嘟哝着。可我心里并没有因为下雨而感到一丝不快,反而感到异常兴奋,知道为什么吗?嘿嘿!不知道了吧?告诉你,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你说我能不高兴吗?

  来到学校,我听说今天学校特地安排了游园活动,来庆祝我们自己的节日,走进教室,老师向每个同学发放了一张游园卡,上面详细写着各种游戏地点。老师向我们说明过注意事项后,大家兴高采烈地开始了游园活动。

  贴鼻子、吃乒乓球、打保龄球、读书沙龙、网上冲浪、猜字迷、工兵排雷……有趣的游戏一个接着一个,我们大家开心地笑着、闹着,走到东,来到西,尽情地玩着各种游戏。

  网上冲浪可是我特别喜欢的游戏,这儿可以让我学到许多新的知识,结识新的朋友,我来到电脑房,这儿已经有许多同学,我找了台空闲的电脑,打开主机,开始与网上的小朋友切磋棋艺……

  玩过电脑,我又来到读书沙龙,这里却是另一幅景象,虽然,这里也是人山人海,可是却十分的安静,大家都在认真地看书,寻找着打开知识宝库的钥匙。我找了一本寓言故事书,静静地看了起来……

  不知不觉,一天的时间就在欢快、轻松的气氛中勿勿地过去了,我真地希望今后的每一天都似过“六一”。

 

    福建泉州晋江市扬美小学六年级:谢锦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