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最后的“六一儿童节”_650字

最后的“六一儿童节”_650字

2012-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六一”,我们的最后一个“六一”。昨天,布置完班级后,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回家。经过一年级走廊时,我想:这是我们最后的一个“六一儿童节”了,可他们,还有六个欢快的“六一”。

  写着写着,忽然有一种很想哭的感觉——我在想,是不是人都是这样呢?只有快要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小时候,总是天天都在盼望着快快长大,快快毕业;现在,却只想让时光停留,让时间定格。

  还有两周,我们就要毕业了。毕业后,不知道我们还能不能再进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班。还有好多好多的同学,都要离开了。其实,自己心底,还是都很舍不得大家的。以前总是打打闹闹的不懂事,现在快要分别了,好像突然都长大了。看到同学一张张原先稚嫩的脸上,已经日渐成熟——原来,时间就是这么奇妙的东西。不知不觉中,我们都长大了——或者说,我们都失去了童年。同时,也失去了“六一”。

  还记得,刚刚进队部的时候,自己还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小男生,天天跟在其他同学背后,对一切新鲜事物都充满了好奇。现在,小弟弟,小妹妹都称呼我们为哥哥姐姐了。还有那么多的好老师——黄老师,郑老师,陈老师,余老师,还有很多很多其他的老师,一直都在给我帮助,教会我许许多多的事情。真的,老师,谢谢你们。

  这,并不是一篇单纯的日志。更准确地说,它记录了我即将毕业的心情点滴。那是一种怎样的心情呢?惆怅,不舍,忧伤,还有,紧张与忐忑。也许多年后,我再也不会有这种心情了吧。再见,“六一”,再见,童年,再见,我最最美好的小学生活!

 

    广西南宁都安六年级:weiyongyao199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