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瞎子摸人_500字

瞎子摸人_500字

2012-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天,在家里闷得慌,我就出去溜达了,我东窜窜,西逛逛,来到妹妹家。妹妹的同学也都在,于是妹妹提出了“瞎子摸人”,我我们也都同意了。

  游戏开始了,很不幸,第一轮就是我当瞎子,在我眼里,当瞎子可是个难活儿,瞎子永远也过着无边无际的黑暗生活,永远也不能看一看明媚的太阳,瓦蓝的天空,广阔的大地,可爱的小鸟。但出于无奈,我只能当一回“瞎子”了。

  在当瞎子时,我的心里七上八下,好像有只小鹿在拼命的跳。我想:前面会不会有石头啊?会不会有车辆行过啊?会不会摔倒啊?一系列的猜想是我越想越害怕。我做出了明智的选择,摸着墙走路。走了几步,人一个也没抓住,石头却伴了我好几跤,痛得我哇哇直叫,再看看这儿青一块,哪儿紫一块的,眼泪便像掉了线的珍珠,不停地往下滴。但想了想真正的瞎子们永远也不能张看眼睛,看一看自己的伤势,便擦干了眼泪,继续勇敢地向前行。经过我的一番努力,腐乳便一个一个的被我抓住,最后,我大获全胜。

  以前,我常常恨妈妈把我生的不漂亮,但通过这次试验,我改变了我的想法,人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值得感谢的人,是她给予了我生命,让一个完整的我顺利诞生了。

 

    江苏苏州吴中区东山中心小学六年级:杨懿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