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爸爸,您能向我道歉吗_800字

爸爸,您能向我道歉吗_800字

2012-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星期天下午,我开开心心从表妹家回来,刚进家门,姑妈就打了个电话来,说给表妹交学费的那三百块钱不见了,怀疑是我干的……放下电话,您严厉地质问我:“快说,是不是你干的?老实说!”我感到非常委屈,“不是我干的,就不是!”我大喊着。可是任凭我怎么说,怎么委屈,爸爸还是无动于衷,一口咬定是我偷的。哎,我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

  吃饭时,奶奶和妈妈向我投来失望的目光,好像对我说:“承认吧。”我真是吃了块苦豆腐,满肚子的苦豆渣呀。爸爸也用冰冷的眼神看着我。我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远离这个是非之地。但我不能,我在心里愤愤地说:你们现在怀疑我,总有一天会真相大白的,到时候要你们还我清白!

  日子就这么憋屈地过着。不知过了多久,姑妈又打电话来了,说钱已找到,是表妹贪玩,把钱放到书包里去了。

  爸爸听了,二话没说,若无其事地进书房了,这时的我真是“无冤一身轻”!

  事情已经真相大白,可是爸爸您和往常一样,不但没有向我道歉,甚至不曾有半点悔意。爸爸,您知道吗,这件事情深深地伤害了我,你们应该是世界上最信任我的人,可你们无端的猜测、你们对我内心感受的漠视,摧毁了我这种自信和美好。我心里很不好受,我甚至怀疑爸爸您到底爱不爱我?我真想对您说:“爸爸,您真的知道错了,请您真诚地告诉我——女儿,你是值得我信任的!因为这比您的面子更重要!我希望我们能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您还记得以前我们去石马公园玩的情景吗?我真是笑得牙都快掉了。玩“海盗船”时,我们团结协助,是那么开心;一起爬山时,您爬得很快,我跟不上您,您给我鼓励,使我爬得更高……这些您都忘了吗?曾经我们是这么好的朋友,可现在我们之间却有了一道看不见的墙。所以,亲爱的爸爸,我多么希望您能向我真诚地道歉,我多么希望我们仍然是最亲密的朋友!

 

    广东佛山富教小学六年级:lovc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