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值周心得_400字

值周心得_400字

2012-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新一轮的值周又开始了。只见那烈日当空,沙尘漫天,挡不住的自然“灾害”,又让我开始辛勤“劳作”起来。

  我的卫生区是停车场+花坛+树叶区,这可苦了被老师称为慢羊羊的我。这个星期的前几天,我被这值周累得腰酸背痛,头上直冒小星星,却还是比别人慢一拍,经常大中午火辣辣的,还要出来保洁,热得满头是汗。值周!我画个圈圈诅咒你!

  却往后,却发觉越上手了,时间也用的越来越短,我的心中也不禁惊奇起来:咦,这是为什么?难道经过这次值周的“千锤百炼”,我更加熟悉了劳动的窍门了吗?一定是这样的!Sorry!值周,我又一次误会了你!其实,站在那里,看着被自己清理的干净整洁的地面,心中也会有喜悦。给师生也营造了一个优美的环境,一举两得Sorry!上帝!请你把值周的诅咒解除吧!是我不对!

  这次的值周,迷迷糊糊徘徊的我似乎又长大了一点,又明白了一点……

 

    山西太原清徐县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第二中学95班初一初一:侯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