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深爱_450字

深爱_450字

2012-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似汩汩清泉缓缓流淌,流过青山碧谷,流过古道村落,千年流传的韵味于耳际浅浅吟唱。我的手指轻轻抚动琴弦,与一个个清脆音符间品味从心底流淌出浓烈而深刻的情意,尽情沉溺在你带给我的难忘回忆中……

  自第一眼邂逅,我便深深地爱上了你。棕黑色的古木散发着不灭的清香,二十一根琴弦仿佛二十一道波纹,在我心头轻轻荡漾。不似唢呐的洪亮激昂,不似古琴的深邃幽远,不似二胡的悠扬明快,你只是执着地固守着流水般的音色,令我心甘情愿的在你无穷无穷的魅力中温柔的沦陷。从那以后你成了我最真挚的朋友,和我相伴了整整八载春秋。

  此刻,我坐在窗前聆听你的细语,面前翻旧了的琴谱正诉说着我们一起吟唱的那些难忘旋律。

  我的琴技愈发娴熟,我对你的爱也愈发深刻。每一次手指轻抚,都是与你完美的契合。

  此刻我停下了跳动的手指,抚摸着你身上镌刻的美丽条纹。万籁俱寂,唯有你与我相守,我深爱的你,就是一泓清泉,时缓时舒,流进我的心田。

  一夜琴声,一夜缠绵我深爱你,古筝。

 

    辽宁大连西岗区西岗中学初一:悟的晨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