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月_800字

月_800字

2012-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月朦胧,心清明

  夜,深了。窗外一片静谧,都累了,都睡了。伸伸疲惫的双手我依旧在奋笔疾书。月,朦胧。“烟笼寒水月笼沙”这朦胧的“云纱”把月亮装点得亦真亦幻,似有若无。月光撒下,很柔很柔的,像妈妈的手,抚摸着孩子的身躯,似乎柔声低唱“睡吧我的宝贝”。我终于可以抬起头,望着苍天。那浓重的黑色,莫非是玉皇大帝打翻他的宝砚,撒在了天幕上。今天的星星告假了,都回去庆祝节日了吧。月亮依旧静谧幽远,带着朦胧的微笑,把点点、丝丝光芒撒向人间,冉让人感到朦胧的美,朦胧的柔……

  月,朦胧。

  “月上柳梢头”今日的它却早早地挂在了天上。孩子们嬉闹着,它快乐地笑着。孩子们不懂得朦皎皎的明月,似乎一块美玉,没有丝毫瑕疵。虽无初始光茫,但与月光相射。青光幽幽。柔中之美、明中之丽!

  皎皎的明月,似乎一块美玉,没有丝毫瑕疵。虽无初始光茫,但与月光相射。青光幽幽。柔中之美、明中之丽!

  用心交流,用目光与你相叹,不失之为一种美的享受。用心交流,用目光与你相叹,不失之为一种美的享受。

  天边的月柔美地笑,似兰花之馨香,心灵静静地平静,湖水安静了下来静静……

  无声,无息,无言,只有雅然若悟,只有点点馨香,只有……(o)

  胧,只明白月光远不及日光耀眼。它没有介怀。路灯与它争照明,它依然笑着,一成不变地撒着月光,因为它明白什么是最重要的。故月,依旧朦胧。

  月没有翩然而舞,也没有和光而奏,它显出的是皎洁的爱!化作明和之光,静静的渲染城市的气气氛烘托出和谐的柔,难得的明、谐、美!我的心似一潭湖水,澄澈的水,有着慷慨激昂涌动,搅腾着。企图妄用秋风扫落叶之力,以之抗衡。却被柔和之力所静,不去理会世俗,只听、只看、只闻、只领。听,轻风吹松。看,柔情似水。闻,静雅幽香。领,文情舞略。……集百家之长容会贯通升化人心灵之灵气!

 

    广东惠州惠阳区日新初二:张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