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这也是一种美丽_900字

这也是一种美丽_900字

2012-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华美,却一碰就碎。

  你仅仅是一片叶子,燃烧着生命的奇迹。最后,落归沉土,投入自然的怀抱。你就是如此,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生命虽然短暂,却成为了我心中最美丽、最独特的风景。

  秋意朦胧。走在乡间金黄色笼罩的喜悦之中,望着一大片一大片金色的沉甸甸麦田,秋天似乎是施舍的好手。到处弥漫的芳香,正从桂花上一点一点地播撒出来,人们忙,忙的却不亦乐乎。

  也许秋天真的很美好。

  然而在那里,却不!我逃避了这令人窒息的欢笑声中,来到了那片

  枫叶林。在这里,似乎失去了秋天的欢愉与喜悦,剩下的只是一片孤寂与零落。

  秋天不是公平的,枫叶难道不知道吗?这位仁慈的母亲把暖阳带给大家,把金黄色的喜悦带到阳光能够照到的每一个角落。然而她忽略了这里,这片凄凄的枫叶林。傻傻的你,只是默默地承受着这一切本可以改变的苦难。

  本可以享有,却把阳光让给了其他的残弱生灵。

  本可以获得,却把生命献给了养育万物的自然。

  你,一片小小的树叶,竟能承受如此艰难的岁月。这究竟是愚蠢,还是你的执着?

  当枫树长大的时候,你好奇的窥视着这一去新鲜事物。呼吸着生命的气息!你绿,绿得耀眼,绿得炫丽。你说你会一直绿下去。你舒张着身上的每一条经络,将迷人的枫叶的香气吹出去,吸引着蝴蝶和蜜蜂,他们为你陶醉。花香迷人,却胜不个你的气息;

  万物虽是如此,可是又谁能像你一样拥有内心的美丽。

  一片深红,然烧着激情,也在然烧着你的岁月。我爱你爱得如此强烈。用深沉的颜色将自己的内心包裹着如此美丽。看着你的脸庞,是如此的憔悴。热泪不知不觉中从眼眶溢出来。

  我真的不知道,这是爱,还是可怜。

  那是最后一次了。风儿抚摸着你的柔发,是那样的轻缓,那样的意气风发。然而,在下一刻,你将要脱离母体,也许会随风再看看世间的百态,细细的回味着生活。也许你会笔直笔直的摔下去,粉身碎骨。用血肉铸造坚实的土地。

  这是你的使命,也是你的责任。

  无能为力。我只能在树下黙黙地保佑你,愿你有一个美好的来世。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

  终于,你灰飞烟灭了。世间又少了一片灿烂枫叶。

  凋零,这个世间最为凄惨的词。却以最华美的方式注入枫叶的灵魂中。这,不是一种美丽吗?

 

    湖北黄冈蕲春县蕲春县漕河镇初级中学初三:雷金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