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花开半夏_800字

花开半夏_800字

2012-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如夏花之绚丽,死如秋叶之静美。——题记

  初夏。阳光淡淡的照在尘埃上,扬起搅乱光阴的迷雾。这个夏天,是你离开我们的第一年。

  “奥巴马”,你在天堂还好吧?那里应该没有车来车往吧?最难忘的是你咧开嘴笑的样子,露出雪白的牙齿,酷像美国总统奥巴马,天真的我们给你取了个雅号—“奥巴马”,你还记得吗?

  时间过了太久,可能你记不清了吧?但我不曾忘记,你在数学课上的积极和认真,你与数学老师的“针锋相对”。不曾忘记,你在体育课上活蹦乱跳,和同学到处追赶。不曾忘记,你在美术课上,咧开嘴,双手叉腰,笑呵呵的摆出那个帅气的poss。不曾忘记每次考试之后你会受到老师的批评,但你却依然咧开嘴笑着,那乐观开朗的样子,酷毙了。

  你如春日里那第一朵绽放的花儿般,迫不及待的装扮着这个美丽的春天。然而,当命运伸出手来,我们却无能为力,一场车祸带走了这鲜活的生命。这朵

  我们班集体为你默哀,为你落泪,为你送行。教室里静静的,没有一个人说话。那几分钟仿佛被凝固,变成永恒,穿越了生死。我们的脑海中浮现你和我们在一起的一幕幕。我哭了很久,从来考虑太多的我第一次懂得了死亡和恐惧。生命有时候很顽强,但更多时候是脆弱的,好像只是一个转身的功夫,人就不在了。

  往事一幕幕,和你有关的记忆竟然少的可怜。七零八落的记忆如零碎的玻璃般割着我的心。很多东西,只有失去的时候才知道它的珍贵。或许,只有失去了,那种空空落落的感觉才会分外明显;到那时候想挽回,就如同想把一件裂成碎片的水晶装饰粘回最初的模样,那样的无能为力。请原谅我当初的任性,可是,却再也弥补不回和你在一起的时光了。

  生如夏花,而你却花开半夏。

  然而世事看起来残忍,也不过是慈悲一场。毕竟让你感受到了人间真情,让你拥有我们这些好朋友,不是吗?

  六月的夏,依然有些微凉。坐在树下,旁边的栀子花开满枝头,散发出淡淡的清香。我想,那里一定有一朵是你吧!

 

    广东深圳宝安区华胜实验学校初三:壮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