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闲暇时光的遐想_400字

闲暇时光的遐想_400字

2012-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该容容忍,还是该原谅?

  很多人,就如同昙花一现,历史罢了;很多事,宛如格林童话,听过之后,只留下一片遐想,或惋惜或遗憾。很希望,多年之后,我也能成为一段历史,可又感觉也就我只能成为一段历史罢了,不留下些什么给后人珍藏,我心不甘。

  喜欢看连续剧,有人说,爱看连续剧的人是为了弥补现实生活中的那点空虚,郁闷,是谁说的人生如戏,戏如人生?荧屏上的人生永远都是那么坎坷,充满着奇遇与巧合,而活在现实中的人儿呢?平淡而百无聊赖,人,是该学着坚强。

  浑浑噩噩,不少人都会在今天想着昨天的事还没有着落,然后打着明天的幌子继续麻木,后市懊恼,又或许是恼羞成怒,无意中发现我竟是这不少人中的一个。很担心,根本就没有前生,也没有来生,人们有的只是如今的一分一秒,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这辈子我若无怨无悔的活过了,下辈子,或许我也只是一颗尘埃罢了……

    广东汕头湖西中学初三:陌妍249807257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