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My angle_800字

My angle_800字

2012-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衣袂飘飞,我一个人的旋转舞,而他始终是那座屹立不倒的天使雕塑,任由我不知所终,舞了又舞……

  ——题记

  灰色的天空洒下绵绵细雨,淋在身上,一股冰凉肆意蔓延,我漠视左心房传来的颤抖与侵入身体的冰凉,沿着街道不断前行。忘我的行走,忘却了烦恼,伤痛以及周围的一切。任由一股莫名的念牵引我走向一个未知的地域。

  雨渐渐停了,乌云散去,天空渐渐明朗。我抬起头,一个身袭白色运动装的男孩闯入了我的视野。我呆呆地望着他的背影,恍惚间似乎看见了一双白色的翅膀。它不断地扑闪,仿佛在诉说主人的迷梦与过往!

  男孩转过身,嘴角噙着浅浅的笑容,明媚且温暖。那一刻,我内心的冰川坍塌,渐渐融化,我的伤痛在他的微笑中湮灭。莫名间,我的嘴角竟不由自主的牵扯出一个若有如无的微笑,很奇妙,我们在彼此身上找到了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于是我们竟像相识多年的好友谈起我们的梦想!时光渐渐流淌,来这儿与他畅谈已成为我们每日的习惯,他总是安静的倾听我的伤与痛,随后淡淡一笑,引我入他造的“天堂”,闭上眼,便能感到温暖。

  我们偶尔会有天马行空的遐想,在梦里期盼友谊天长地久。

  本以为一切都能这样,一场噩梦打碎了我所有向往。我一如既往来到这儿,却再也寻不到他的身影,望不见他的笑颜。我呆呆的站着,想我们的曾经,过往。阿姨的出现扯回我的思绪,她递过一份封信。沉默,离开!我急忙拆开,看到那清秀的字迹,泪不禁流了下来!

  我难以相信病魔会把他夺走,我仰起头,也许扬起了嘴角,或许是逃避那湿了的脸庞……

  恍惚间,看见他的影像,张合的嘴吐出一句“坚强”。我伸出手极欲挽留,停滞在空中,忽然间这一切是那般无力,苍白。他的笑容渐渐涣散,往昔的记忆散落在这片幻境里,难以寻觅!

  听说每一个人的一世都会有一个守护天使,当生命中缺少某种色彩时,他会出现,填补空白,尔后悄然离开。我知道,他是守护我的天使,今生今世唯一的天使……

  谢谢你带我走出寂寞,让我的生命不再空白,感谢你,我的天使。

 

    广西桂林灵川县潭下中学高二:影若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