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学会放下,生活更美好_800字

学会放下,生活更美好_800字

2012-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学会放下,生活就会变得很简单。但要学会放下,并非易事,这就要我们又一颗平常心。这却对待生活。

  美国有位总统名为克林顿,在未当总统之前,家中曾遭了贼,当众人都为之悲痛叹息之时,本该伤心的他却仰天大笑,他告诉众人,说:“小偷偷走的只是财务,并未伤及健康,小偷并未全部偷走,还剩下沙发、桌子等东西,小偷偷走的只是东西,留下了一笔宝贵财富,这是用金钱买不到的,那就是教训。”从这件事情来说,克林顿成为总统也有其必然性,那就是良好的心态,加之卓越的才能,成就了他的伟业。

  现实生活中,我虽没有那么伟大,也没有那么卓越,但却又一颗平常心。记得那是初三的第二次模拟中招考试,我清晰的记得在父母面前信心满满的说至少500分,可成绩单发下来之后,我沉默了,455的分数让我中不开双眼,我走出乱嘈的教室,站在四楼向天眺望,乌云密布,天空在怒吼,低头看见楼下的花园,一巨大石块上刻着两个大字——面壁我走下楼梯,移到巨石旁,用手抚摸它,在触摸他的一瞬间,一股凉意渗入人心,不一会天降大雪,我站在石旁,观看着血花落在石头上,,我伸手接住一片雪花,顿时化了,雪还在不停下着,片片雪花纷纷扬扬的落到了石头上,石头浸湿了,但内部却是的,我联想到自己,不能因一时的失败就否定自己,只要努力就会成功,我立下志向:努力学习,不负天下关心我的人。

  我上了楼,学不下了,天晴了,而我的衣服却湿了,但我相信,我的心永远是纯净的,我走进教室,又低头看那张让我目不忍视的卷子了。

  小沈阳说过:“人生有时就像在睡觉,一觉醒来,一日过去了,一觉醒不过来,那就是一生。”我们何不让有限的生命中让自己快乐起来呢?有首歌唱的好:“有一种爱叫做放手——”放手也许是一种解脱,也许是一种轻松。在上帝为你关闭一扇门时也会给你打开另一扇窗,或许你可以通过这扇窗通向成功彼岸。

  坚持不懈,用一颗平常心来观看这个世界,这个世界就会变得多姿多彩。

 

    河南安阳安阳县安阳县第一高级中学高一:121632762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