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从伞中脱落的雨珠_500字

从伞中脱落的雨珠_500字

2012-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凉锁了击流,树叶的脉搏仍在跳动。

  清白细蕊深深打落离人的心,天空有些败褪,像枯败的残荷。

  谁说你美似西子,谁说你芙蓉照水,我言你绿肥却红瘦,又添几丝清愁。

  若你仍是那忧郁的少年,星空下,你也许还在默念,默念十七岁的心愿。

  你心会羞祛地徘徊。月影更添几分憔悴,比起十五更消瘦些。要知道它的愁是解不开的。

  恰似一场芭蕉雨。结心结身,身心俱碎。

  来来往往的行人琐事。终还是寻不到一语心语,一个相伴知己。

  愁来愁去,最终也是一地凄凉。我想给鱼插上一双翅膀,让他清闲,却不晓它飞出了宇界,逃离了我的心池,它自由了,却惹来千斤愁。

  阳光的气泡四处挥洒,我撇开头发,让脸蛋与它更近距离地接触,让身体里的每一个暗淡的角落都能充盈太阳的力量。因为我知道下一程还会更惊荡,我要以太阳的微笑驱散暗淡。长照万里。即使我是从伞中脱落的雨珠,我也会沉着地注入那一片绿海,深沉,静谧,悠远。

  寒蝉啼过,颤起了我心中阵阵微波。

  恍惚,时间的钟摆刻在额前,蹉跎岁月印入眼帘,重重地垂下

  如果时间走过,会留下脚印,那是不是我已融入自然,化作尘土

  试问人生是什么?是狐的脚步?猫的脚步?

 

    福建漳州福建省漳浦第四中学高一:人生是什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