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暴雨之前_350字

暴雨之前_350字

2012-06-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傍晚,我正站在三楼的阳台上眺望远方,突然觉得四周的天色暗了许多。我抬头一看,乌云正从四面八方汇聚过来,看来是要下雨了。

  突然一道强烈的白光在眼前闪过。黑压压的乌云,像一把银光闪闪的巨剑劈开了一道裂缝。霎时间,大地被照得亮堂堂的,可是一转眼,亮光又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接着,滚滚的乌云之上,想起了一阵阵的闷雷声。雷声大小不一,长短可异。有的像人在熟睡时打的鼾声,有的像人发脾气时的怒吼。有的长达半分钟,有的短到几分钟。突然,“轰隆隆”一声巨响,吓得我慌忙逃进屋子里,逃到爸爸身边。

  狂风开始发怒。树上的树枝被吹得摇摇晃晃。满天尘土飞扬,只见各色的塑料袋像长了翅膀似的,上下左右乱窜。风越过越大,越刮越猛,我简直睁不开眼睛了。

  一会儿功夫,暴风雨来临了!

 

    广东惠州惠阳区第一中学初三:歐陽鄧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